Musai

 

拨雪寻春,烧灯续昼。

辛光【任如意&李同光】

咳咳!一些写在文前的作话,随便写的,没看过剧本,所以可能有出入的地方,简单摸一点粮自己吃!ooc在我,勿喷!

谁能不爱疯批小狗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一次见到任辛的时候,他才只有十三岁,明明是公主之子,身上负着一半的皇室血统,可却被人随意的踩在脚下。

  像一只狗一样,任辛看他的眼神也的确像看只狗。

  他这张脸,像极了他那卑贱的梧人父亲,对方身为面首,相貌自然不俗,他也一样。

  少时曾有宫女瞧不起他是面首的儿子,却又忍不住痴迷于他的面容。

  他厌恶自己这张脸,可不代表他能忍受这张脸被人亵玩,得势之初他便亲手砍下了宫女那双手,对方跪在地上痛的抖如筛糠,看向他的眼睛里满是惊恐和畏惧。

  他捡起那只漂亮的断手轻轻划过她俏丽的面孔笑:“你怕我?”

  “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?你为什么要怕我?”

  对方吓得涕泗横流,口中痛哀道:“长庆侯饶命。”

  他没了兴趣,将那只手扔在了一边地上任由饿狼啃噬,鬼使神差的舔了下手指上的血。

  苦的,真恶心,好脏。

  那个宫女的结局他已经忘了,大约是死了,断了手得不到医治,得罪他的结局只有一个“死”字。

  是而,当他被任辛踩到脚下,坚硬冰冷的鞋底碾过他的脸颊,任辛居高临下俯视着他,一双眼里是看死人的淡漠。

  也许有其他情绪,可他太小看不懂,他也不想懂。

  他只是满腔怒火狠狠道:“任辛,我会杀了你的,我一定会杀了你的。”

  任辛依旧冷漠,她只说了一个字:

  “好”。

  漫不经心,只当他是个可有可无的东西。

  他那时就心想,他早晚有一天也要将任辛踩在脚下,让她求自己,让她哭,让她臣服。

  他怎么能想到,若干年后,是他跪在任辛的面前抱住她的腰痛苦恳求道:“师父,别不要鹫儿。”

  “求您……别走。”

  求您继续踩我,爱我,怜悯我。

  可那时她早已抛弃了任辛的一切,她是任如意。

  而他,也早不是人人可欺的鹫儿,他是长庆候李同光。

      无解的结局从很早的时候就注定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sai | Powered by LOFTER